2015年10月15日星期四

决定

上上下下的心情一直在烦着我,起初以为不甘这份工作就算了,没什么大不了的,可是当自己再重复想了几遍时,就是有些不对劲,有太多的东西需要去解决和选择。太难了。。。。。

很想哭,为什么我这个决定会是这样的难?我真的不想再做下去。。。。
心里面的失望,不满,生气和无奈已经是到了级点。我很想大大声的呐喊,我不干了!!!
你们欺人太盛,太不讲理,太傲慢。。。。。

生气又有什么用,这样他们更开心。可是,没有人能够了解我内心的感受,真的是太苦太苦。

我,这一生的路实在是太难走。就是觉得很累。心情也老了。。。不想再这样的走下去。我要做自己的觉定。我知道不容易,可是我还想去试一试。。。我不会向他们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