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26日星期四

走过的缘份

      当我再次联系到他的时候,我们已经不再年轻,两个中年人失联了三十多年,然而,却偶然的在面子书看到他,寄上一声问候,原来他还记得我....... 岁月吹人老,这个时候的他也已经是别人的老公了......

      很多时候,事情的发生不是我们可以预料到的. 一念之间,该来的都来了,该去的一个接一个的都给带走了...... 我无语问苍天.

       小时候,我们曾经喜欢过对方,是同班同学,是同乡,也是同学和老师口中的一对青梅竹马. 可是,上了中学,青春时期的我们,大家都很害羞,不敢再看对方,不敢再和对方打 早呼,慢慢的时间把我们距离得更远了。上完了中学,我们个奔东西,他出来社会工作了,我却继续升学。我们就这样没有机会再见面。

        他这次的出现,就算还没见到真正的人,我的心还是沟起的一串串的涟漪。想起了很多我们曾经一起走过的回忆,心里头也有甜甜的感觉。想当年,如果我们没分开。。。。。我们会是一对情侣吗  ?
如果时间可以从来。。。。。。

       很可笑,现实的生活根本就没有“如果”为什么人还是会用“如果”这两个字来敷衍自己。。。不是不想接受事实,只是觉得有点不甘。
人家说,缘来缘去,都是上面的安排,有缘千里来相会,无缘相见不相识。原来以前的人早已经对这“缘分”有所理解。然而,我们现在的人却有所不知。。。也难以接受。


来去匆匆
留下一串
甜酸苦辣
走过的
就成了回忆
留下的
就永远属于你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