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

男人,还会是保护者?

当一个女人答应嫁给一个男人,当他的终身伴侣时,她已经下定决心把自己一生的幸福寄托在那个男人的身上。眼前的未来,她会跟着他一起走,幸不幸福,她每天都会默默的为自己祈祷,但愿上帝为她带来的这个好男人可以让她一路走好。



上个礼拜的某一天,一大早打开报纸看到的新闻真的把我吓坏了。自己的枕边人,自己最亲近的人都可以杀人!哇!这个世界是不是变样了!我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看到的新闻是天大的事实。
我想了很久,我也读了很多遍,写在报纸上的真的是发生了的事实。当时的我真的很想哭,我们今日的社会真的是变了!人,为了家庭的点点滴滴而杀人!而且,杀的是自己的老婆和女儿。老婆死了,然而,女儿却毁容和失明了。这样的一个下场,是他所要的吗?难道,杀了她,事情真的就可以解决?心中的恨就可以没了?




男人,当你下定决心娶一个女人为妻子的那一刻,你不是已经把她放在自己心目中的重要地位吗?你不是已经答应她要她永远过着幸福的日子吗?男人,当你爱上一个你喜欢的女人时,你会无时无刻的保护着她,无时无刻的宽容她,不让她受到伤害,只要看到她开心,你也就会开心。你,会答应她种种的要求,就算她要你把天上的月亮和星星採下来,你也会照样去做。



可是,当你和一个女人结伴为夫妻,大家相处了一段时期的时候,你会对另一方的所做所为都起了反感,很多事情,很多习惯,很多周围的小节都会看不顺眼,都会成为了眼中钉。这是为什么?当初,你对她所誓下的爱情宣言呢?都消失了吗?男人,你知道上帝把亚当造成的时候,祂也为他造个伴侣,那就是夏娃。上帝除了要亚当保护他的伴侣之外,祂也要他答应祂永远的照顾和保护他们的下一代。男人,上帝将你造成一个男人的时候,你的一个重要责任就是保护你身边的女人!现在的男人都不知道这个。或者,他们忘记了,女人是需要保护的一群。问世间,男人还会是女人的保护者吗?




可以和一个你心爱的人结为夫妻,这是一生中的幸福!这是上帝已经安排的事实。学会去接受对方的优点和缺点,这就是相处。学会去宽容和体量,这是爱心。学会放下眼前的是非,这是美德。学会去关心和保护你的近亲,这就是爱!


男人,多点时间看看你周围的人,多点时间接近你身边的亲人,你会发现,他们都很需要你的保护和关怀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