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5月31日星期五

住在自己的梦想家园

自从结婚到现在,我们已经搬了很多次家。一个地方住了几年就搬去另一个新的地方,没有什么大的理由,就是一直都还没找到适合自己的屋子和地方。

当我们活了一段岁月,人到了中年,所看的和所听的都与年轻时代有所不同。
连自己所想住的房子都不跟以前不一样了。

找了很久,终于找到了我梦想的屋子和地方。一口气就将它买下。一个人人永远都不会想象到的地方。。。。可以开始我年老时的计划了。隐居以世外桃源,做我想做的事,过我想过的生活。

工作了二十多年,是时候退休了,没什么值得遗憾的。该做的都做了,该放的都放了。不想再拖下去。现在,最让我向往的事就是建一间我梦想的屋子,再次让自己学习做人,过自己想要的乡村生活,从回以前小时候的家乡,回到了原始点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