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6日星期一

我现在的心

人,真的是很脆弱,不管在生理上或是心理上,一旦遇到了挫折,都需要很长很长的时间去复原,去面对。难道说,放下就放下这么简单吗?为什么上天祂总是一个接一个的考验我?是我再先做得太多的罪恶?还是我对祂不够诚心?我不知道,我现在的心就好像一颗坠落的星星,一直在往下掉。。。。。。往下沉。

太多的痛,太多的烦,太多的恨,太多的埋怨!太多的无知!我很想立刻闭上双眼,一直睡下去!永远都不要再醒来。这样不是更好吗,一了了之,以后日子要怎么过,要怎样变,我就不用再去想这么多了,不是吗?为什么我不能狠下心,杀掉他算了?不是他死就是我活!我每天眼巴巴的看着那个魔鬼在毁掉我,可是我却不能对他做些什么!上天祂到底要我怎样?等我发疯了,进了疯人院才甘心吗?

我不会这样就甘心的,我不会让他毁掉我。我会一直走下去,不管日子再怎样苦,怎样难过,我一定会继续。

朋友,看到我这个样子,一个个都很同情,很关心。可是,我要的不只是这些,我要的是教我怎么做,指示我该怎么去面对,开路给我,让我看到前面的路该怎么去走。他们都没做到,他们都不知道该怎么帮。我很失望,很无助,很悲伤。我看不到眼前的路,我看不到面前的光。我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走。很矛盾!

他们说要忍耐,他们说这是上天的考验,他们说要看开,他们说要学放下,他们说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我现在什么都听不进,什么都不想做。
我 ,很想一个人静下来,对自己说话,自己反思一下,再找回以前的我,一个真正的我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