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

我看人生

我,一向来都不是很相信命运这个东西。一直到最近太多的事情,一个接一个的发生在我身上,我不得不相信,其实,这都是命运的安排,当我们走到了所注定的时间和地点,想逃也逃不过。唉!人生,如果过得太平静,它 ,就很乏味。然而,太多的起伏变化,它,就会导致很多负面的作用。

生命的开始和结束,都不是我们的安排,我们生存在这个世界上都没有什么是永恒的。什么时候要来到这个世界,什么时候要回去,没有一个肯定的时间。生命的定义是什么?然而,死亡又是什么?有人说,死不是人生的终结,而是生涯的一个完成。我很喜欢这个看法。真的,人,为什么要把它看成是一个结束,而不用另一个角度去看,那是每个有生命的动物需要完成的一个任务。面对它,不管它来得多么难,多么痛,多么辛苦。我们都是要去面对的。这才叫是“人生”。

当一个人走到了十字路口,对眼前的选择感到恍悟时,很多时候都会选择去死,死了,事情也跟着完了。不用再把自己沉淀在痛苦中。死,真的是那么简单吗?
我,很怕死。死亡对我来说是很痛苦的。其实,我,很佩服那些去自杀的人,我觉得这些人的决心很强,很有勇气去面对死亡。可是,死亡,始终还是解决不了那些所谓的“痛苦”。不是吗?

勇敢面对吧。朋友,死,也要死得有尊严:死,也要死得美丽:死,也要死得好看。这样才对得起自己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