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27日星期日

现实vs 理想

当一个人走了一段路的时候,他会很想生活在自己想往的圈子里,那舒服,安全,稳定的感觉只有自己才会感受和享受。人,老了,也会有这样的倾像,就是一直想要活在自己梦想的地带。一个完全属于自己的范围,不要有太多的commitment。。。。。然而,这样的生活,却要牺牲了这个那个。。。。太没意思。

现实,永远都是残酷的。总是要和自己的良心和口袋过意不去,总是那么的无奈,总是那么的难以先择,难以决定。。。。

面对它,太难。。。。丢弃它,却太可惜。。。。追求它,太遥远。。。。。

该如何?
生活在今天的社会里,我们很多时候都把自己的个性戏剧化,把自己的真情隐藏,把良心遮盖。活在肤浅的岁月里,过这行尸走肉的日子让我觉得很累,很迷失。。。。。。

以前的我是很爽快的,很有帅气,很直接,做事从来不婆婆妈妈的。可是现在的我怎么变得。。。。太多的东西在我的脑海里旋转,当下的义务,当下的责任,当下的工作。。。。。我多么希望自己一个人活着,过我想过的生活,做我想做的事,没有牵挂,无忧无虑。。。。活出我自己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