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6日星期三

又是母亲节

再过几天就是母亲节的到来,每次想起母亲节,我的心就会有那种很难说出口,酸酸的感觉。能跟妈妈一起庆祝母亲节应该是值得高兴的事才对,可是,我每次都会很想哭,不知道为什么。也许,是我太注重感情了吧。不然的话,就是我太那个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妈妈,这两个字,对我来说是很神圣,很伟大的字母。之前,我还没有成为人家的母亲时,不会对妈妈一生为孩子所付出的感到骄傲,我认为,把一个孩子养大,把他养成人,是妈妈的责任。不过,我现在是一个孩子的妈妈了,每当想起自己的妈妈曾经为我做过的点点滴滴,那无微不至的爱,关心和牺牲时,心里头很感慨,很是说不出的心态,好像有块东西哽在喉咙里的不舒服,又想哭的感觉。

妈,今年又老一岁了。已经八十二岁的她还能和一群的孩子,孙子庆祝母亲节,这是一件好事。然而,我的心里头真的很想和妈妈她一起出去吃一餐,很想买一些补品孝敬她。可是,我好像失去那股冲劲,心情很淡。每当想到回去会见到姐姐他们,我的心里不是很爽。我不是一个很喜欢怀恨在心的人,我做人的原则其实很简单,人对我好,我会十倍比他更好,如果,人被判我或者有心伤害了我,我会十倍还回他。很多时候我自己一直在叫自己学放下,过去的就让它过去,算了,每个人都会做错事,可是,我的心还是不能...................。

妈妈是全部人的,我知道妈妈她比较喜欢在家煮一餐和她的几个孩子和孙子一起吃。我现在不能和他们一起吃了,妈妈她应该很了解我的情况。妈,我知道你不想姐姐他们难做,我也不想大家难下台。那,找个好日子,我们一起去吃一餐,有心才会感恩,有心每天都是母亲节,不是吗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