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7日星期日

背叛

背叛,是人都会恨之入骨。背叛,一个没得原谅的做法。背叛,是无耻的!我,从小到现在不曾有过害人的心,我,更不曾想过去伤害别人。我,会很讨厌那些为非作歹,制造是非,欺负弱小 和那些特地去伤害无辜一群的禽兽,还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很多,很多说不完的害人精。


背叛,khianat,不止是用在感情上的欺骗,它,还可以用在那些暗中刺伤你,暗中破坏你,暗中违背了你的真诚,和你的真心。


做人,为什么要存有那颗害人的心,为什么要把快乐建造在别人的痛苦上!难道,看到别人受伤,痛苦,病痛得死去活来,和无助的情况下会让他们变得就很甘心,很痛快。也许,这些人是心理不平衡,心理变态的那群,禽兽都不如!


自从我知道自己的病况来源后,真相是那么的难接受,我,伤心了很多天,哭了很多天。我最亲近的人都会背叛我。和我流着一样姓周的血,都不放过害我。天啊!为什么会这样???
我,真的是那么的讨人厌吗?我,真的是那么的可恶吗?非要我死不可?



我,真的很想把这些不愉快的往事忘掉,可是,我心中的痛,我受过的折磨,肉体的伤害,怎么挥也挥不掉。背叛,这两个字,它,好像一根刺,永远的藏在我心中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