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1日星期日

世上最温馨的体香

  小时候的我家里很穷,我们姐妹几个都是和妈妈睡在一起的。我是睡得最靠近妈妈的那一个,我很喜欢妈妈身体的味道。不知道为什么,每次睡在妈妈身边的时后,我很快就会入睡了。妈妈一向来都是穿着“sarong”睡觉的,她那胖胖的身体,就像那温暖的绵被一样,还有那香甜的体味,就好像那天然的花香很快的催我入睡。我就是很喜欢近近的靠着她,有时后甚至会一个手去绕着她腰,慢慢的睡去,那种感觉美太舒服了。

  自从我长大后,出来社会工作。很少回家,渐渐的和妈妈疏远了。直到我认识了我的丈夫,记得,当时妈妈很反对我们的交往,我和她也因此闹得很不开心。我一直都相信妈妈她会支持我的,因为我曾经跟她说过我不想嫁给华人,华人的风俗习惯太腹杂了,我不喜欢。我的丈夫他始终都没有放弃过,他的真诚和耐心悄悄的打动了妈妈的心,妈妈她最后还是成全了我们。

  在我出嫁的前一个晚上,我还是睡在妈妈的身边。鼻子酸酸的,眼泪静静的从眼角流下。心里头在想我以后还可以这样的和她一起睡吗?那晚,妈妈她也是静静的,侧着身,背向我。
婚后的我,病重得很历害,我要求丈夫送我回妈妈家养病几天,他答应了。在妈妈的家,我一直都睡在她的身边。她每晚都为我按摩我那瘦小的身躯,我只是有气无力的躺在她的身边,去感受她那双温暖的手,和体会她的用心良苦。妈妈她其实真的很担心我,我好像很久很久没有这样和妈妈一起睡了,那熟悉的体香,那动听的响鼻声,都一起陪我入睡。我真的太想念了,妈妈,我可不可以一直这样的睡在您的身边?

  如今,婚后的第十五年,我再次病重入院。住院的那几天,我失眠了。顿时,让我想起了亲爱的妈妈,也想起了她那香甜的体香。我哭了,我再也忍不住内心的悲伤,上天他又在考验我了。这次的病跟十五年前的很相识。我不知道该怎么做,很无助,只好用心去求………妈妈知道我入院时一直都很想要来探望我,可是她现在行动不便,我就瞒着她说我很快就会出院了。天知道,当时我的内心一直在挣扎,我多么的希望妈妈她会来,会来为我按摩我疼痛的身体,会来陪我,看我……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