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3日星期五

情歌再唱起

每当华人新年过后,接下来的日子,处处都可以听到情歌的播放,街头店铺都可以看到心型的礼物。情人节的来临让我突然间感觉到,如果自己可以像那些年轻人这样的庆祝,一定会很开心。哈...........都四十多岁了,还要学人家过情人节,会不会过份了一些呢?




回想起以前我和老公“拍拖”时,就算是情人节的来临,他好像不曾送过什么礼物给我。我也没有埋怨过。只是,每当看到别人接到花还是礼物时,心里头有点酸溜溜的。现在,人老了,心情都变了,情人节的到来没有为我带来多大的冲击,只是,当我听到李圣杰,古吉基和苏打绿唱的情歌时,我真的希望时间可以再倒流,可以让我重返二十年前,我很想和老公一起庆祝。




我真的很喜欢一面驾车,一面听歌,当我听到我喜欢的歌曲时,由其是动听的情歌,我会跟着哼,会跟着唱。那时候的心情是超级棒的。真的很希望那个路程一直走下去,没有境界的。有时还会按下窗口,让自己吹吹风,呼吸清新的空气。那种感觉真好。



听李圣杰的歌,我可以饭也不吃,茶也不思,整个人,整个心情陶醉在他的音乐里。他的歌声是那么的适合唱情歌,好像可以唱出我内心的感受,我内心的心声。那个melody真的可以带我走进歌里面的情景,那么的痴,那么的感人.他的每一首歌我都很喜欢。其实,不是每个歌手都适合唱情歌的,要真正用心去感受,真正的把自己放在歌词的情节里,用内心吧它唱出来,那才叫唱情歌。



情人节的到来可以让我再有机会反想过去的点点滴滴,让我再次的重捡心情,我会更珍惜眼前的一切,我会更爱我的老公。老公,祝你,情人节快乐!但愿我俩的爱情长长久久。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