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6日星期一

伤感

今天起身,想到要回妈妈的家跟她老人家拜年,心里头不禁冒起酸酸的感觉,我已经很久没有回去了。自从我生病之后,没记错的话,那是在马来人新年后,都有几个月了。不是我不想回去,是我的身体状况不应许,我是病得很严重,是肉眼看不到的病,身体十分的虚弱,连走路都没力的那种,一天一天的销瘦,头发也一天一天的掉落,晚间没得好睡,全身一直很疼痛,连医生都查不出我是生什么病。

我是被人下毒降。是一个亲戚干的。看了很多降头师,医了很久,我的病一直都医不好。有一段时期我真的想放弃,让我死掉算了。也许,我死了,一切都可以解决了。可是,每当想起那个对我下毒降的人时,我的内心就会一直挣扎,一股冲动的反抗力一直在告诉我“不可以放弃!忍下去,Allah祂知道你的痛苦,祂会帮你的。”我终于忍了下去,我对自己发誓,我会撑下去的,就算再苦,再痛,我一定会活下去。我对天发誓,“如果我活下去,那个人就不会有好日子过。”我会用我的下半生去换取他的生命!我要他也像我一样的痛苦。我要他的苦,他的痛比我一万倍。也许这个誓言会比毒降来得灵!

妈,今天我的誓言真的显灵了,Allah祂真的听到了我的请求,我的病真的有了起色。我会更努力去做好我还未完成的心愿。妈,我不会去杀人,也不会去伤,不过我会每天都像Allah跪下,请求祂保佑我,请求祂帮我完成我的心愿,请求祂裼于我宝贵的智慧,让我可以用来保护我自己。Alhamdullilah.Amin 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